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全家福外拍 in 陽明山竹子湖 (2010.3.27.) Family Portrait

自從千千滿周歲後,我一直希望能拍個全家福。

原本是預計請會攝影的朋友,去公園幫我們拍幾張紀念照就好。後來得知Anita和Elton要架網站開始接案,我就毫不遲疑的跟Anita口頭預約了全家福的拍攝,她也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還說我們可以幫她增加作品集,真是太客氣了。

Anita和Elton的寶貝,Jesse澈澈只比千千大四個月,我們不論在教會的陽光班或在外都是好玩伴,也因此我得以更認識Anita的攝影和行事風格,加上可以幫Jesse贊助一點手術費,這使我更加希望由他們來掌鏡。

只不過我也不急著拍,所以這事就慢慢擱著一陣子。就在不久前,Anita和澈澈有機會跟我和千千一上陽明山賞花遊玩,就在山上逛的時候,我介紹了幾個不錯的景點給她看。Anita看到了竹子湖的黑森林後,她隨口一句「我們可以在這裡拍你們的全家福」,沒想到就此成定案我們的全家福外拍in陽明山竹子湖。

說真的,沒看到他們架的網站,還真無法探知他們的真功夫,不看還好,一看則驚為天人,巴不得馬上約時間地點去拍。

WWW.LIFEHUGGERPHOTO.COM
這裡有婚攝、全家福、人物等等好作品唷!

就在去日本的前夕,我們在一個晴朗的週六上午雙車來到陽明山竹子湖,早上還不見人潮,我們輕鬆自在的看花看草看山看雲,看攝影師跳躍著吸引千千目光、快速精準地捕捉表情,我們不需做作的擺姿勢,只是又一個家庭旅行般輕鬆有趣。





前天收到相片光碟,盒子的精美封面和光碟上的印刷可看出他們製作的用心。


回到家播放內容後,更是被甜美自然的相片給吸引住了。這真的是攝影師的專業技術和獨到風格才能拍出這麼漂亮的相片,比我們當年的婚紗照還要好!


完整相簿:
2010 全家福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Caroline 提到...

哇哇哇,好棒喔!好美的全家福!大家都笑得很幸福喔!我很喜歡看全家福的照片,因為大家都幸福滿點。我也好想拍,下次回台灣在跟尉文預約。

Sare 提到...

I was going to tell you earlier- I LOVE your family blog photo!! I looked through all your photos and also really liked the one with you both playing your instruments. Great photographer! Beautiful family! Keep those beautiful babies coming.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