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十元貼紙 = 大滿足!

睽違已久的傳統市場,我回來了。

由於我家巷口斜對面就是全聯,加上帶著一個小小孩,我幾乎就是在全聯完成所有的購物,能夠在那裡買到的東西,我就不會去其他地方買。

甄雯媽咪住的離我家不遠,我們經常去她家玩,偶爾會聽她分享在市場尋到的寶,例如:十元一大張的壁貼。

前陣子終於學會如何把大推車塞入後車廂,現在換成小輕便推車放在家裡,我帶同時千千和推車上下樓頓時變的容易了。

加上前天心情好,決定要再度挑戰傳統市場。

逛完一圈積穗市場,我發現了一間較大型的菜店,幾乎可以一次買足所有蔬菜類、買了一條鱸魚回家挑戰蒸魚、買了十元兩大顆的菜頭等等。

最後,不忘到十元商店挖寶,這時推車兩端已經掛滿塑膠袋,我選了一大張迪士尼卡通的NEMO貼紙和一本貼紙收集冊回家跟千千玩。

回家安頓好一切,隨即坐下開始「看」千千玩貼紙,就這樣,偶爾伸出援手,我看著她玩貼紙,玩了一個鐘頭!

她怎麼玩呢?

一張張撕起來,再一張張黏到收集冊上,有時候還想貼到沙發、書本上。


第一次看這小人可以在一件事上專注那麼久,我非常驚訝!


以前只玩過巧虎送的三三兩兩貼紙,從沒一次玩過那麼多。

晚上,我發現客廳、房間、衣服,隨處都可發現一張 NEMO小貼紙。

這一天我很快樂地當家庭主婦,做很多家事,千千也很開心的玩她的新玩具。

二十元的貼紙加收集冊,真划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