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1y9m7d) 2010.4.22.三媽三寶團遊欣葉、101

日本行回來後,尉文媽媽在看了我們的旅遊相簿後留言「我突然也想明天來去吃壽司吃到飽了... 」。

這話一出,非同小可,另外兩位媽媽:我和堅白,馬上跟著響應!於是三媽三寶團就這樣成軍確定成行了。只不過突然來了一波流行感冒,讓二位媽媽措手不及,只好延後到了4/22。前一天接到電話時,我真是開心,就算是連著兩天吃buffet也不辭辛勞了啦!

這天我不開車,搭公車、捷運,跟著尉文和堅白來到市政府站,在尉文媽媽領軍之下,很順暢地推著寶貝們穿過百貨專櫃和電梯長廊,終於來到這間位於新光三越信義店的欣葉。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間分店喔!

三個媽三台推車三個小孩,這樣進去餐廳是很新奇有趣的,不只服務生,還有一位著西裝似主管的男士為我們張羅座位、搬兒童高腳椅。當場我們決定要試著讓三位娃娃並排坐,試試寶寶們的同儕效應在餐桌上的效果。

結果果然非同凡響,至少千千就難得的可以乖乖坐很久,也吃很多喝很多尿很多。




離開前,那位著西裝的經理做了三顆氣球給我們,好開心喔!

飯後,漫步到101的噴水池廣場玩耍,消耗一下過多的卡路里,看他們玩得多開心。


今天小澈也玩得很瘋呢!






早就從尉文那聽說101的PAGEONE是好地方,這次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尋寶探險,也接近午睡時分了,算是遊戲的最後一站,安靜的選書、搬書、翻書、看書,好多進口書,好多Maisy、Cars、毛毛蟲,真是童書天堂。


這天玩得很開心,尤其對千千來說,難得和同齡的孩子玩一天。他們開懷自然的笑容、和朋友間的互動,稚齡孩童們的天真爛漫讓做母親的我們也隨著他們的心情一起HIGH了一天。

有機會是該多帶孩子們一起出遊。

1 則留言:

Caroline 提到...

好幸福喔!凱凱也想一起玩。我們現在都沒有小朋友可以一起玩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