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帶千千遊東京 Day 3- 3/31 箱根、都廳夜景

早上六點就睜開眼的我,很興奮地進我們的專屬露天浴場泡湯,隨著清晨的光線,我終於能仔細地欣賞這個迷你露天浴池,一個人泡剛剛好,我的腳能夠伸直,兩個人有點擠,但是相依偎互相擦背能增加感情^_^。陽台望出去就是大門前的櫻花樹,也盛開著粉色的櫻花。清晨泡湯真的很舒服哪!
寄件者 2010 TOKYO 3-31

寄件者 2010 TOKYO 3-31


寄件者 2010 TOKYO 3-31

早餐時間限8:00~9:00,座位和前晚一樣,坐定後,送來又是一份豐盛的日式定食,有烤魚、小火鍋、溫泉蛋、納豆、小菜、白飯,和無限暢飲的柳橙汁。吃得很飽很滿意,也有一包千千最愛的海苔。

Check-Out時同樣將行李托運,到車站搭浪漫號回新宿前,在箱根湯本站領取就好,我們又能輕鬆地玩一天。

今天的行程是大涌谷和雕刻之森,由於不確定會在雕刻之森花多少時間,而且大涌谷昨天路過已稍微看過,所以先去雕刻之森。

9:30從飯店出發,走過之前的小徑到達塔之澤站,這是個無車掌或售票處的小車站,可上車補票,但是有個鮮艷漂亮的花台和一株櫻花樹。


今天仍舊會搭乘登山電車、登山纜車、空中纜車,我們的周遊卷可說是用到極致了。

雕刻之森有很豐富有趣的作品,也有適合全家共遊的設施,難怪早已成為箱根的代表景點之一。




我最期待的是足湯,這裡有一長排的露天位置可讓我們脫鞋泡足湯,也備有100YEN/條的小毛巾供遊客自助購買,投入100YEN,打開櫃子取出一條小毛巾,一家共用待會擦乾腳用。

足湯裡有很多漂浮著的橘子,我猜是除臭用吧。

原本不確定千千是否會喜歡足湯,結果她是玩得最HIGH的人,一適應水溫,就開始笑著狂踢水,真好玩!

園區內有兩個可供小學生爬上爬下的作品,一個是彩虹蜘蛛網、一個是像化學方塊的塔,千千還太小不能玩,不過我們後來發現一個大型遊樂空間,適合像千千這樣的小小孩玩耍,有很多花、草、樹木形狀的大型軟積木可以玩,大人可坐在旁邊的長椅休息。

大約近14:00抵達大涌谷,3F有景觀餐廳,可以享用大涌谷的特餐,有咖哩飯或是拉麵,都會附上一顆溫泉蛋,這裡的「黑玉」很有名,雞蛋殼經過溫泉煮過後變成黑色。



大涌谷待不久,吃個午餐、拍張照,就趕搭14:30的車往箱根湯本站出發了。
戶外很冷~~~~~阿~~~~

搭乘16:17分的小田急浪漫號回新宿,我們約15:50到車站,提領行李、買了箱根登山電車便當,搭上同樣的VSE 50000回新宿囉!



回到新宿的飯店約18:00,我們其實已經感到疲累了,但還是照行程計畫去看夜景,只不過,不去原訂的六本木,而改去較近且免費的都廳看。這一點我一直覺得有些遺憾,因為事前功課讓我知道,東京最佳賞夜景地點是六本木的Hills,其實也只是多坐四站地鐵,雖要價$1500YEN/人,但我也找到網路列印優待卷,可以$1200YEN/人。不過既然老公累了,小孩可能也受不了。

事後證明,大家真的是累了,千千終於在步出都廳前車站後爆發,先是不肯跟著我們走,後來乾脆躺在地上哭鬧,我們就在都廳的廣場上跟她僵持了約十分鐘,雖然天暗了,仍有許多剛下班的上班族路過,有一群年輕上班族路過時還大笑出來,後來實在受不了,我只好抱她到一旁的女用洗手間餵奶安撫,沒有地方,千千就坐在洗手台上喝母奶,反正夜晚的都廳廣場洗手間空無一人。一喝完奶千千就變成乖寶寶,瞬間變身!XD

都廳夜景其實還好,有一半是圍起來的餐廳,需用餐才能看到那一面的夜景,聽說更漂亮,有很多雜七雜八的紀念品販賣,連芭比娃娃都有。=.=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六本木看夜景啦!

20:00了,最後回到飯店前去附近的7-11買了便宜又好吃的便當!我則到DonkiHote買隔天賞花用品。

更多當日相片:
2010 TOKYO 3-31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