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Facebook是好東西!

繼之前在Facebook找到多年未聯絡的美國家庭,前幾天居然又在Facebook上找到了小學好友。

近二十年沒聯絡的朋友耶!居然說我的長相幾乎都沒變!

而且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比我的進度還快。

想要預約千千當她兒子的女朋友,哈,要排隊喔!排隊!

Facebook剛開始並不起眼,一開始以為只是眾多交友網站的一支,沒想到不斷進化改進,現在已經是功能強大、與EMAIL的重要性並駕齊驅的重要網站了。至少對我來說是啦。

我目前的429個朋友中,相信超過半數都是國外的友人:傳教同伴、留學時期朋友、以前的傳教士等等。從Facebook上的更新彼此分享生活近況,也透過留言互相關心、表達支持。

發明了EMAIL,讓世界的距離縮小了,發明了Facebook,只要簡單留一句話或更新一張照片,幾百位朋友可同時獲得通知。

我跟在日本的妹妹聯絡,用Facebook比Email還快,等於是直接傳簡訊到她手機,她也直接手機回覆。

不過收到不認識的人要加入朋友,通常我還是會拒絕,即使有幾位共同朋友,但就是不太喜歡。

我每天的例行網路活動:部落格、EMAIL、Facebook。

這麼大方的分享我的生活,也會有點遲疑,反正我想會看的多半都是好朋友,應該沒關係拉!

1 則留言:

WeiWen 提到...

ㄏ,我也經常會有一些不認識的人要求加入facebook... 雖然有共通朋友,但是我還是不會加他啦~ 還有啊,你應該可以設定你自己所想要多private噎~ 或是設定給特一族群的朋友看你想給他們看的的資訊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