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發現貝貝 Penelope

在日本旅行時,每天早上隨日本兒童節目起床的千千,很幸福地有優質節目陪伴著她。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是有時我也被節目吸引住了。除了帶動唱,另外有一個很特別的動畫,是油畫風格的一隻小熊,叫Penelope。

回來後上網查詢,得知原著原來是來自法國的作品,由繪本起家,作者和繪者是一對夫妻。而Penelope原來是一隻無尾熊耶!哈,太可愛了。

「超級可愛的貝貝生活日記,是由創造出知名的麗莎與卡斯柏Gaspard et Lisa系列作品的法國夫妻檔安居特曼(Ann Gutman)、喬治哈朗斯勒本(Georg Hallensleben)共同創作系列繪本,並由日本製作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結合原作油畫風格筆觸搭以最新的3D動畫技術,2006年11月20日起在日本NHK教育電視台播出(5分鐘 x 26話)。....」
以上節錄自貝貝的台灣官網:http://www.penelope.com.tw/

剛好看到誠品有特價,我買了一套五本的Penelope貝貝生活日記其中一套。

昨天收到書,千千一口氣看了五本,應該說是我一口氣看了五本,千千跟著看。^_^

其中的「貝貝穿衣服」有日文動畫版如下:



點我看中文版

「貝貝穿衣服」故事大綱:

貝貝起床後,決定要給父母一個驚喜:自己穿好衣服。貝貝一邊想著順序,一邊找衣服穿,最後成功穿好小褲褲、襪子、長褲、上衣、鞋子。貝貝好開心,決定去給父母看,走進客廳,咦?怎麼暗暗的都沒有人?走到爸媽的房間,爸媽怎麼還在睡覺阿?原來貝貝搞錯了,今天是星期日不用上幼稚園啊。貝貝心想:沒關係,我已經把明天上學要穿的衣服先穿好了!^__^

後記:哎呀?原來台灣的MOMO親子台也有播放啊,不過我家沒第四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