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1y8m26d) 不要!不要!不要!

Photo Albums at WiddlyTinks.com
Digital Scrapbooking Photo Tinks by WiddlyTinks.com

天使臉孔小惡魔

千千一向很愛拿我的東西玩,最近尤其主攻我的保養品。

一起洗完澡後,看我走近化妝台就開始跟上來,腳掂的高高地,手伸的筆直,靠在化妝台邊,不斷試著是否能拿到我的東西,我說妳是要跳芭蕾舞嗎?用腳趾踩地啊?

她已經會打開鐵圓餅盒小包裝的曼秀雷敦,不巧就放在她可以開的小抽屜裡,知道我不準她玩,剛剛想趁我不注意拿出來玩,我聽到聲音一轉身就抓包。

「吼~~妳又拿媽媽的東西玩!」

小姑娘面著我,雙手將曼秀雷敦握在胸前,頭低低的定住不動。

我向前走一步,我說:「還給媽媽!」

千千:「不要!」動作仍維持不變。

我:「給媽媽!!」

千千:「不要!」腰彎了下去,其他動作照舊。

我:「給我!!!」

千千:「不要!」

我:「給我!!!!」

千千:「不要!」

她就這樣低低的定在那裡,老神在在的繼續拒絕我。

好吧!反正我盯住妳了,看妳能拿多久。



今天發現,她把「不要」講得好清楚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