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1y8m23d) 千千胃口變大了!

此次日本行,發現千千變得很會吃,胃口開始變大了。

首先是鮮奶,原本不怎麼愛喝鮮奶,在日本可以把一小瓶明治鮮奶喝掉一半。隨身帶著餅乾,她稍有煩躁就塞餅乾,也吃了不少。在餐廳也跟著我們吃飯吃麵。

以前我會為了她不愛吃飯而頭痛,這次行程好像都沒這問題。

回到台灣後,突然發現,千千的胃口真的變好了!

平時一餐最多可吃2~3粒水餃,結果昨晚她吃了四粒煎餃!而且才剛吃過一碗桂格小甜圈(穀類早餐)耶!看著她鼓鼓的肚子,我跟她爹還真有點擔心。

昨晚回婆家,公婆也發現她胃口變好,晚餐吃了一小碗飯,隨後又跟著吃蛋糕零食,吃吃吃吃不停!

只是雖然胃口變好,母奶還是不能少,三不五時還是抓著我喝奶。原本指望出國旅行能改變習慣而斷奶,結果沒能成功。倒是我們母女的作息調整過來,變的能早睡早起了,嘿嘿!

最近幾次跟尉文媽媽還有澈澈出去的經驗,讓我知道千千喜歡吃圓圈圈的cereal (巧克力的coco pops她還不喜歡哩) 由於沒有Costco卡了,直到昨天逛全聯超市,終於幫她買了類似的桂格小甜圈,回家一開,果然深得小公主歡心。

倒十來個小甜圈到她的碗裡,讓她自己抓著慢慢吃。

之前幾個禮拜每天都要吃果凍的千千,現在改吃較健康營養的cereal囉!

1 則留言:

WeiWen 提到...

Oh's 噎!!!!這是我最最最最最愛吃的cereal噎!!!之前給千千吃到的還不是這個牌子勒! 我想接下來是該我去跟千千要麥片吃了吧~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