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我的婚紗禮服訂製過程

我和其他姊妹們分享的EMAIL內容,如果妳也希望穿著端莊的白紗,或想要訂製專屬的禮服,歡迎參考:

以下是我的經驗分享,希望對妳有所幫助。

1. 婚紗工廠
蘇州迅購婚紗紡織有限公司
電話:0086-512-65837310
傳真:0086-512-65837390
聯繫人:葉先生
Email:asapbay_002@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asapbay_002@yahoo.com.tw
MSN:asapbay_002@hotmail.com
skype:buy_008 (CN上海)

美國ebay網店:http://stores.ebay.com/Landybridal/contact
(更新2011.07:已經四年過去了,廠商的聯絡人資訊可能有變,當初我是從美國ebay找到這家廠商,聯絡資訊建議以此為準)

(1) 上網或雜誌尋找婚紗圖片,越清楚越好 (我的有三張 近拍 背面 全身)
(2) 將圖片email給工廠,告知你的特殊需求等等,請對方估價並確認後,收到個人婚紗訂單 (請見附檔我的範例: 只需要填入身材尺寸)。
(3) 匯款一次付清後,通知工廠 (報價已含運費)。
(4) 等著收到美麗的婚紗~

報價內容是否含頭紗、手套等,工廠會在報價時告知,如果是工廠現有款式,一般會附上,如果是自己找的設計,則可能要另外收費。
你的婚紗攝影包套或新秘的價錢,可能已經包含這些配件租用,可以先問清楚。

我的婚紗原本是純白,但是工廠剛好臨時用完白紗,我不想等,因此選了象牙白ivory。 結果仍然非常出色。

2. 美國的教友婚紗公司(幾個較具參考價值的)
a. Eternity Gowns http://eternitygowns.com/
b. LatterDayBride & Prom http://www.latterdaybride.com/
c. Bridal Expressions http://www.bridalexpressions.biz/

3. 我的婚紗攝影
瑪格麗特婚紗
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30號 (離聖殿很近)
http://www.margaret-weddingdress.com.tw/
攝影師:阿寬 (非常搞笑至極,所以我在照片裡都笑得很開懷 XD)

4. 我的婚紗照網路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nettec&book=24

另外在公館也有一家方太太禮服訂製和二手禮服販售,我跟媽媽曾在那裡訂過為妹妹婚宴穿的小禮服,價格也不錯,可以問看看。
在這個網友整理的資訊裡也有:http://flair.idv.tw/service/bridaldiy.htm

2 則留言:

celina 提到...

您好,
我也是想找訊購婚紗來訂做,
他門的品質好嗎?
值得推薦嗎?

匿名 提到...

妳好~
我看見妳的文章,因為我也正在尋覓訂做婚紗的資訊
想請教您一些問題
我按著妳提供的資訊寄信過去,但遲遲沒有收到回信
想知道是不是必須透過其他方法聯繫呢?
如果方便的話,可否回信給我呢,謝謝妳
myfreeskykim@gmail.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