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2y4m8d) 西班牙JOVI-大三角安全蠟筆心得分享

之前提到過買蠟筆,我們收到蠟筆也用了一個禮拜了,該是來報告一下的時候。

打開這盒蠟筆,感覺比我想像的要短一些,但是的確很好握、耐摔。問題是,可能太好握、太耐摔了,千千很快就把它當玩具丟來丟去,當成飛鏢來玩!XDDDD

即使如此,她還是蠻喜歡拿這組蠟筆來畫畫的。第一天剛拿到筆時,曾試著摳筆尖(一時改不了的壞習慣XD),很快地,發現因為材質較硬而摳不出什麼後,就放棄了改以別的方法玩。
乖乖地畫,把所有顏色都用上,著色有什麼稀奇,我就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振筆疾書!

右下角是我另外拿來裝蠟筆的圓筒(原本是裝玩具硬幣的),有蓋子,高度和空間剛好。因為原本的盒子較脆弱,遇上千千完全不堪一擊。

千千的最新玩法:排隊站好!

現在每天都要操兵演練,至少排隊一次才開心!千千一個人無法一口氣全部排好,常是剛排好這個,那個又倒了,搞的沒耐心的她氣急敗壞,硬是要媽媽來幫忙。

雖然說耐摔,但是在千千強勁的破壞力之下,還是有三支筆尖斷了,不過也就是筆頭的一小截而已,媽媽告訴過妳後果了,以後自己承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