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手作站開站!

眼尖的朋友可能發現,我另闢了一個新站:
Janette Mommy 佳娜媽咪
,連結就在右欄,特意放了一張大張的拼布半成品圖,作為連結點並吸引目光。

其實這個站開了很久,至少也一年多了,只是剛開始是為了網拍而開。但是畢竟網拍不是我的主業,也沒有很用心的經營,就這樣擺著荒了很久。

直到最近,做了一條拼布被後,想要隨心但持續的做東西,並且更有效率的收集、紀錄、整理所有手作的資訊。包括我的學習和成品、網路搜尋來的教學、達人們的好作品,等等,之前全收在電腦資料夾内,但是久了就有些亂,也容易忘了到底有些什麼精彩的東西。

所以,這個新的站,可以說是我的手作資料庫,也算是和同好共同分享資源的一個媒介。

我只在一年多前上過六堂基礎的機縫課程,以後就隨自己在網路上找資料自學。我想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想學手作卻沒時間或不方便去上課。但是藉著網路,可以找到很多同好大方分享的資源,如果只是像我一樣想輕鬆地玩拼布,這也是個好方法。

從上週開始,我只將手作相關的文章貼在新站裡了,右欄可看到最新文章更新狀態。有興趣的朋友請別忘了喔!

1 則留言:

Miya 提到...

Hello
Moya的小舖好像又有進剪刀囉
有空的話記得去逛一下唷 :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