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今天我又清晨四點醒來,雖然是孕期的淺眠,但這天我當它是因為要出遊了而興奮地睡不著。

今天我們全家即將要去宜蘭玩三天唷~好期待喔~

我坐在電腦桌前,五點突然聽到千千響亮的哀哭聲,我趕緊進房查看。原來是做惡夢了,沒有醒來,閉著眼,掙扎著、哀哭著,響亮卻乾乾的哀叫著。 聽著覺得好可憐。

我本能地馬上湊上去,躺在她身邊安撫著,「沒事~沒事喔~」「怎麼了?要抱娃娃嗎?」「不哭不哭喔~」「秀秀、秀秀~」我一邊輕輕拍著她的背,一邊試著輕聲安撫她,卻都沒用。

直到我說出「媽媽在這裡喔~媽媽在這裡~」仍閉著眼的千千才握住我的手,安靜下來繼續沉沉地睡著。

被孩子需要的感覺,是溫暖的,是被愛的感動。我們愛孩子的同時,孩子也無條件地愛著父母。

看她熟睡的模樣、安撫後的安定,我心想,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孩子,我愛妳。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小千尋要有弟弟妹妹了嗎? :D 恭喜妳呀~
BTW 這篇文章很令人感動唷 可以感受到你當時的感動呢~ :) hmmm 是該打個電話給媽媽一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