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神奇的蜂蜜檸檬汁

上週三,就在出遊的前一日,千千從早上起床後突然開始流鼻水,而且一開始就是黃鼻涕。

這讓我有點擔心,一來隔天就要出遊了,二來同行的還有另一個小孩,怕千千會傳染給人家。我趕緊帶千千去看醫生拿藥。

隔天出發時,千千的鼻涕似乎少了,精神也一直很好,我們也就不怎麼擔心,照常進行旅遊的行程。

回來後,千千的鼻涕又流的更嚴重了,想必是玩得累、加上也吹了點風,所以身體沒辦法好好跟病菌搏鬥。

藥吃完了,我昨天去買菜時順手買了一盒檸檬,想做新鮮的蜂蜜檸檬汁來喝,讓全家都補充點維他命C。

這兩天千千的鼻涕特別多,卻又不喜歡讓人幫她擦,但也學會了擤鼻涕。只是鼻子裡老是有東西,我們也常要追著她跑才能擦鼻涕。尤其老公跟她的追逐賽,真是滑稽。

昨晚飯後,我泡了一大杯蜂蜜檸檬汁給千千喝,她很開心地邊喝邊說:「我喜歡喝果汁~」

今天早上千千很早就起床了,鼻涕也已突然不見蹤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前一晚睡前還有點鼻塞耶。

是那杯神奇的蜂蜜檸檬汁發揮功效了嗎?

1 則留言:

WeiWen 提到...

Certainly hope so!!!! 看了宜蘭行的文章跟相片,好開心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