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宜蘭親子三日遊- 行程規劃

自從春季的日本行之後,我們立志要定期舉辦家庭旅行。算算日子已經過了半年,是可以來個下半年的家庭旅行了。

這是第一次,我們決定要找其他家庭同行,多一些伴,旅行也會更熱鬧有趣,經過邀請和討論,崔家庭正式加入啦!

這次的行程規劃,除了崔家庭提出原本就嚮往的幾個景點,其餘都交給我這個計畫狂來打理。

原本計畫宜蘭花蓮三日遊,後來由於碰上颱風造成蘇花公路坍方,路斷了,馬上改成宜蘭三日遊。我從計畫A、B、C、直到最後定案的D。很詳細地查資料、計算路程、時間,就是不想浪費時間,好好享受這難得的三天。

雖然前兩天的天氣不太好,一直下著小雨、毛毛雨,但是我們的玩興不減,也幾乎是照著行程走。

以下是我們的實際行程和花費:(點圖放大)


這三天我們都仰賴著衛星導航帶路,這個發明實在太讚了!只要事前準備好所有地點的地址,有些知名的地方甚至不需要地址,只要有名稱都可以查得到,帶我們走最快路徑抵達。當然,從今年五月買回來用到現在,我們已經用的駕輕就熟了。完全不需要看地圖或問路,真的省下不少時間功夫。

三天的行程,有幾個意外的驚喜之處,就留待後續介紹囉。

宜蘭親子三日遊- Day1 頭城、礁溪
宜蘭親子三日遊- Day2 太平山
宜蘭親子三日遊- Day3 羅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