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我是妳高中同學!

今晚接到一通意外的來電,
是十年不見的高中同學,
她以當年的小名自稱,我還真認不出來,

記得上次辦同學會好像是大學時代,
才畢業沒多久,還沒有什麼驚奇的事,

但是十年過去了,
一轉眼,大家應該都改變不少了,
聽說余同學的小孩已經一歲多了,

很期待這個同學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你的高中同學許愛苑啦(不過我已經改名許芳綺羅)記得高中時你坐在我右邊喔~嘿嘿~恭喜妳已經結婚生子了~要幸福喔^_^

Unknown 提到...

許愛苑!我怎麼可能忘的了妳呢~我的好同學~我們也曾經有過不少歡樂時光吧!真懷念妳的笑容~

留言也順便留個email之類的吧!這樣我才知道怎樣聯絡妳壓~

同學會要去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