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千千咿咿呀呀

昨天早上在教會,
第一堂課婦女會,我們坐在最後面,
是想將千千發出的聲音或是我照顧她的任何動作,
造成影響老師上課的程度降到最低。

結果千千一直咿咿呀呀,對旁邊的張姊妹笑,
張姊妹也很開心地回應她,
有時特別大聲,我趕緊摀住千千的嘴,
她還是繼續開心地大笑,
真是沒辦法,哈,我女兒太惹人愛了。

上個禮拜,是在主日學,
我們一樣在最後面,結果千千哭的時候,
我還不確定她是否餓了,楊姊妹先幫我抱過去安撫,
一旁的楊會長和前排的甯家庭都轉頭看,被千千吸引住了,
偏偏這時候老師點他們,他們只好老實的說:「問題是什麼?」
Baby太吸引大家的目光了拉!我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偷笑。

三個多月大的千千,
在人多的環境已經不像以前可以睡一上午,
喜歡引起別人的注意,跟旁人嘻嘻哈哈了呢。

本想可以在教室餵千千,一邊聽課,
看來有時還是得抱出去,
在聖餐聚會時,就真的沒辦法了,
我只好抱著累了想睡的千千在外面哄她睡,
和另外三個媽媽,人手一個娃,一同站在門外左右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她真的太讓人疼愛了~
>.<(親一下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