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旅立つ日

如果妳在尋找感動的瞬間,那麼請看這段短片。
(音樂部份很重要,請記得打開喇叭)



(以下內容,建議可先看完短片後再讀。)



看完片子,有股暖流,有些哀傷,
親情間的羈絆是無法取代的緊密相連,
當我們知道所剩時日不多時,我們會如何做?
想到的,還是家人吧?
我深愛我的先生、孩子、父母、弟妹,
很難想像失去他們之中任何一位會如何,

身為人母,也身為人子,
不論是自己要離開,或是送走任何一位,
面對這樣的問題,都是不容易的,
當哀傷昇華為感恩,細數回味美好的記憶,
我仍會淚流不止吧,只因為我太不捨,
但最後,我會擦乾淚水,帶著微笑,謝謝我們共有的一切。



*歌詞中文翻譯*

有一天早晨醒來
神已經等待著要通知我
我的一生就快要走到盡頭

爲什麼是我?
面對著命運的波濤洶湧
卻找不到任何答案

唯一牽掛的是最親愛的你是否真的幸福

當我離開你們之後
請只在最初的夜裡為我流淚
邊回想著你我共度過的歲月,送我走完最後一程

無論是誰遲早都會走上這條路
明明都已經了解
卻好像無關自己

夕陽比任何時候看起來都還要美麗
不知不覺湧出感謝的心

從以前到現在一起陪我走過來的
請原諒我留下你們先走

能與你在一起是多麼的幸福
抬頭望著早晨的天空微笑
我一定會化為煦煦陽光
默默的守候你

當我離開你們之後
請只在最初的夜裡爲我流淚
・・・・・・・・・・・・・暫譯:MadamYa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