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逛街=耐力賽

昨天我破記錄地帶千千出門四個多小時,
雖不是一個人,有Lucy作伴當我們的保姆,
但是揹著她走四小時,中途休息約一小時,
我的肩膀也真的快不行了。

我們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走到後火車站,逛華陰街週邊商店,
然後再走到迪化街的永樂市場看布,
我真的蠻佩服自己的,好像在比耐力賽,
但我們還蠻開心的,也小有收穫,
我敗了兩片小拼布墊和幾塊棉布,
第一次見到永樂市場的盛況和布價,
我們都學到不少,
算是為下一波拼布學習之路作個開端。

好在千千還算乖,前半段張大眼睛到處看,
中場休息在速食店換尿布餵奶,
之後不久就睡著了,
橫躺睡在揹巾裡的千千感覺比較重,
考驗我的耐力,也發覺我的潛力,

今天把部落格整個主題換新,
之前的是google blogger的內部陽春版型,
今天終於一口氣把它給換掉了!

換版型不是那麼簡單,
除了搜尋到喜歡的風格,還要調整字型、間距等版面配置到自己喜歡的格式,補上原來設定好的連結等工具,
好險略懂一點HTML,
看起來還不賴,
雖然背景暗了一點,
暫時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