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千千的第一次宴會

週六三重聚餐,為了補請爸爸在三重的一票好友,
由於我們結婚的時候娘家只有請近親友,
雖然事隔一年,小孩都三個月大了,
念著多年之交,他們仍忍不下地哄著要爸爸補請。

媽媽特地來電要我打扮一下:要把頭髮盤起來之類的,不要綁馬尾。
我說:我要照顧寶寶、餵母奶,哪有閒情打扮呢?

到了當天,我還是費了心思打扮一下,
拿出堆滿灰塵,懷孕之後就沒碰過的化妝品,
翻箱倒櫃,找出婚前的合身裙裝,
稍微打扮之後,又回到了單身時的年輕光彩。
哈,應該是沒有那麼誇張拉,
不過這麼打扮一下,我的心情也跟著神采非揚起來,
在餐廳裡,我抓著老公問,

我:「你覺得我沒化妝和化妝,那個比較好看?」(認真狀)
老公:「我覺得都很好看。」(仍專心地吃東西)

我:「不是拉。我的意思是說,你比較喜歡沒化妝時候的我,還是化妝時候的我?」
老公:「... ... 恩... 妳沒化妝的時候很可愛,化妝的時候很漂亮。所以我都喜歡。」
我:「ㄜ......」(被老公的回答打敗的我....)
老公比出勝利手勢:「耶!過關~~!」

好吧,看來是問不出結果的,的確這問題也是蠻無聊的。

今天幫千千穿上新衣服,是我的傳教同伴Lexy特地從遙遠的美國寄來的喔。
千千穿上去真是可愛!還有帽子呢!
(千千和奶奶)

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在眾人面前餵奶,(有點緊張)
我將怡文送的哺乳巾夾拿出來用,(也是美國的東西)
真的超級方便的拉~~

今天也第一次將推車帶出們,
放在我們旁邊,幫千千換尿布、千千睡覺時很方便,
好在我們買的是可平躺的推車,很實用呢。
千千,妳以後也可以說參加過爸媽的婚宴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家老爺的回答很有智慧
曾經我問過我家老爺類似二選一的問題
當時我家老爺很聰明的回答說
嗯~這是陷阱題,我拒絕回答!
(崔老爺知道當下他怎麼回答都不對~)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原來2位夫人都問過啦~
我也問過同樣的問題~
蘇老爺和邱老爺的回答幾乎一樣~
所以幾次下來~
我發現問老爺的2選1答案~
一定會有第3種出現~
>0<

Rita 提到...

那個千奶奶會不會太年輕。思慧真的是又恢復單身時的風采囉!

Janette Chiu 提到...

我婆婆真的很年輕喔~
加上保養有方,真的是青春洋溢、活力十足呢!
跟她在一起別人都以為我們是姊妹,
我婆婆超開心的拉~

Annie 提到...

Wish I could read Chinese. She is so cu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