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們看了海角七號~!

(照片提供╱果子電)

因為週日要去參加梁老師的告別式,
所以週六清晨就先回娘家,
和媽媽聊著聊著,就決定當晚和老公來一場久違的約會,
去看看最近最夯的話題,「海角七號」,
一部連我老爸都讚不絕口的電影,
一部妹妹還沒看過卻已經知道部分台詞的電影,
老爸知道我還沒看過,一直笑我遜。

將寶寶的ㄋㄟㄋㄟ準備好,向媽媽揮手BYE BYE,
我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和老公出門了,
感覺好像第一次約會一樣地令人期待,

提早一個小時到西門町,我們想先買票再吃個飯,
沒想到樂聲戲院門口已經大排長龍,
「不會吧~~~」
沒想到要看海角七號的人這麼多,不是已經上映一陣子了嗎?

買到中前段的座位,還不錯拉~
剩下的時間不多,我們在附近巷弄裡很飛快地吃了金園排骨,
買瓶飲料後準備進場,

在入口等待進場時,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驚覺身邊除了年輕人之外,還有很多老一輩的人喔!
面前就有三位中年婦女,手拿爆米花和飲料,
臉上洋溢著興奮快樂的笑容,
看來真的很值得期待~
(人真的很多,我連廁所都擠不進去)

結果呢,
音樂令我陶醉,
愛情令我感動,
本土笑點讓我大笑出聲,
這…….真是太經典了!

難怪海角七號現象這麼熱,
真是好看唷~

也許是好久好久沒有進戲院看國片了,
這部電影,真的令人驚喜,很有台灣味,老少咸宜,
他並不是一部完美的電影,卻有一種令人著迷的魔力,

台灣電影要進入一個轉捩點了,
這是個契機阿!台灣電影,加油!!

謝謝這部好電影,
讓我們在滿足地結束約會回家途中,仍興奮地談論著電影中的對白。


『後記』
哇!原來是從8/6就開始上映了,兩個月了耶~!
台北市單日票房從11萬衝到目前最高紀錄的1167萬!
我爸媽承認他們進戲院看了兩遍!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2 則留言:

Chia-Hui 提到...

我也看了喔!果然很好看,雖然國罵不斷....
哈哈,恆春那個地方,發語詞如果沒有國罵大概話都講不出口了。
真的很好笑,音樂和口白,都很讓人喜歡。
妳說得沒錯,它不是完美的電影,但真的是瑕不掩瑜。
好看,真好看,我很喜歡那個「代表」,很入戲,幾場感情衝突的內心戲都很有味道,罵起人來更夠味,帶黑又帶勁。

匿名 提到...

我們也想去看第2次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