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我中了部落格的毒


最近腦中有一堆思緒跑來跑去,都是寫部落格的好題材,我想若再不寫下來,過幾天又給忘了。

前兩天又開始寫經文閱讀日誌,發現自己的字真是難登大雅之堂,上次送修筆電,我在單據上的簽名讓我自己看了都皺眉頭,真慘!

不過日記還是手寫比較有感覺,就像手寫信一樣,有獨特的意義、味道和感情,是科技無法取代的。 即便如此,電腦中毒太深,過度依賴keyboard的我,還是喜歡來部落格飆文。

自己寫部落格,也喜歡讀其他人的部落格,
尤其在搜尋資料時,常常點到的連結都會進入別人的部落格,
偶而也會發現一些眼睛為之一亮的文章。

還挺羨慕那些能夠將自己的思維,透過文字精闢地表達出來的人,
尤其是談到政治、理念這類需要仔細的邏輯分析的話題,
(現在的政治還談邏輯分析嗎?)
我就真的只能張大嘴巴的欣賞,偶爾來個拍案叫絕、捧腹大笑。

其實應該說,我沒有那種guts把內心的所有想法都寫出來,
然後和其他網友在自己的留言板上辯論,
我只能躲在自己的電腦前,在認同的部落格文上拍拍手,
增加對方計數器上的訪客人數值吧。

好吧!我承認,我中了部落格的毒!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