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一週年有感

一轉眼就到了十一月,
我們結婚滿週年了,
小孩也三個多月了,
想想,日子過的真快。

結婚週年那天,我沒有期待太多,
不太浪漫的老公,加上近日省吃儉用的原則,
我們應該會簡簡單單的過,
當天中午,婆婆打電話來,

「邱太太~祝你們結婚週年快樂阿~
晚上要出去的話,需不需要我幫你們帶孩子阿?」

婆婆真是貼心,一通電話就溫暖了我的心,
不過我沒這麼打算,老公大概也沒想過,
我笑了笑,謝謝她的好意。

老公下班前,照例打電話來問今晚吃什麼,
大概是期待我會煮好料,
偏偏我心情不太好,不想開伙,
我:「我今天不煮飯!」
老公:「我懂了。」

老公帶了兩個便當回家,
吃完後,他出門去送修車,

回到家,他興奮地一直要我走出房間到客廳去,
一看,原來在客廳茶几上放了一個家X福的起士蛋糕,
和紅色的大盒子,(原本我拿來放他的禮物的盒子)
喔~原來還有驚喜阿~
打開盒子一看,
將將將將~是「海綿寶寶DVD」耶!

我真是哭笑不得!哈哈哈哈哈~

那是我大肚子時期,一直吵著要買的東西,
但是,我現在已經沒那麼想要了說......,
「可不可以退掉阿?」我開玩笑地跟老公說,

不過,我還是感到很溫心,謝拉~

上週六的早晨,我和寶寶還在賴床時,
聽到客廳傳來一陣一陣的笑聲,
「你在笑什麼?」
沒人回應。

走出來一看,他居然在看我的海綿寶寶!
「厚~我都還捨不得拆開來看,你居然搶先偷看!」
「這個好好笑喔!我都不知道耶!」
「你沒看過海綿寶寶嗎?!?!」
「沒有。」
難怪以前我吵著要買,他都不答應哩。

我們兩人就這樣坐在沙發上,繼續笑著看完海綿寶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早安啊~
其實弟兄們的溫柔和浪漫是放在心中~
就等待我們去慢慢的釋放出來~

WeiWen 提到...

那....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
海綿寶寶是用英文講話還是中文講話啊??

其實我也超愛.... 但每次看又又台只能自己在腦海裡翻譯成英文... 才有笑點。

Hsiu-Ting 提到...

傑平記得這個日子~記得買禮物~記得妳想要的東西(雖然慢半拍)....蠻浪漫的嘛,其實!~~~
祝結婚週年快樂~往後仍是恩恩愛愛喲~

Janette Chiu 提到...

海綿寶寶DVD有雙語,可以選擇英語或國語發音,我們是看英語加上中文字幕,真的很好笑,不過國語的配音也不賴拉~

恩,傑平這次的表現的確還不賴,我很愛驚喜,他算是過關了,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