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千千滿四個月囉~

我們的女兒滿四個月了!
就在當天,我們回醫院去打預防針,
這次寶寶又更進步了,
一樣開開心心地躺在預防針室的床上玩,
針扎下去,眉毛也沒皺一下,抱起來後照樣開開心心。
真是神奇,比媽媽還厲害耶!
(我打針都還要深呼吸皺一下眉頭)

報告一下成長紀錄:

身長:64公分 (75~90百分位)
體重:7公斤 (75~90百分位)
頭圍:42公分 (90~97百分位)

果然是我們的頭好壯壯寶寶!


就在一週前,Leo發現千千會伸手拉躺椅上的音樂環,
音樂播完就會放手,然後再伸手拉一次,
雖然手的動作還是不穩,有時後會拉錯把旁邊的小甲蟲玩偶拉掉。
但是我們已經非常驚訝於她的能力,
小朋友在不知不覺中,學會各種肢體動作了。

滿四個月後,千千也突然會翻身了,
意思是,她三不五時總要翻一下,抬頭四處張望,

習慣看她躺著,
一回頭看她變成趴著,
我還真不習慣,
一旁守著,等她玩累了卻翻不回去,我好伸手助她一把。

千千口水流的好多好多,
把爸爸嚇得,
稍一不注意,沒有勤著擦,下巴就長出了好多紅疹,
臉上的皮膚炎也還沒痊癒,
看得媽媽好心疼。


昨天拿沙鈴安撫千千, (絕招武器!)
千千伸出雙手要摸,
我讓她試著拿,幫她握住,
她居然就握著甩甩甩了起來~
嗚哇~好厲害喔~

小寶寶乖,媽媽永遠在妳身旁喔~

4 則留言:

Sare 提到...

I don't understand what the heck you're writing, but the pictures of your baby are sure cute. Do you have any video clips of her to post any time soon? :)

Amber(怡文) 提到...

千千真的是頭好壯壯寶寶!她的眼睛也好炯炯有神!真的是個超級一級棒的孩子!加油,千千!

匿名 提到...

看到她笑起來的樣子什麼煩惱都沒了~
昨天抱她,她也伊伊呀呀的笑的好大聲~
真的是太可愛了~

匿名 提到...

千千的眼神好深遂(我想大家都這麼說吧)期待上傳她的新影片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