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三媽三寶團 Part3 動物園

木柵動物園這個點,早在啵啵回台前就一直計畫著要一起去的,後來雖然他們全家先去了一遍,還是很夠義氣地跟我們又去了一次,堅白媽您辛苦了。

這次由於事先在Facebook上公開討論,所以有其他幾位媽媽也表示有意願想跟團,最後是怡文媽和藹伶加入了我們。

中午大家來到SOGO復興館集合,我們三媽三寶先在地下街解決了午餐,隨後上到3樓迎接這次的新成員:怡文媽媽和藹伶。

怡文已經是大腹便便,下個月就是預產期了,還帶著四歲的藹伶跟著我們趴趴走了一下午,真是很不簡單呢!

記得上次帶千千來動物園,中途下起小雨,而千千也太小不認識動物,只對猴子有些些反應,所以沒看什麼就匆匆離開了。

這次可不一樣了,千千從出了捷運站,就開始猛指著動物園外牆上的動物繪圖叫著:兔兔!馬!羊!

雖然在進入動物園不久也開始飄起毛毛雨,我們仍玩的挺開心,雨變大的那一段時間剛好躲進餐廳吃下午點心休息。

看著孩子對動物產生濃厚的興趣,媽媽們好像也隨著孩子們一起興奮了起來。除了我家千千比較敏感,有很多動物不喜歡一直想快速前進。XD

三寶再次集合

千千歡迎新成員:藹伶

澈澈正在模仿看到的動物:大象

河馬區

這次的四寶

因為下雨而得到了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想看更多相片故事請按此連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