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三媽三寶團的由來

最近常常跟其他媽媽們出去玩,老公下令這個月要節省一點了。嗚~~我沒有亂花錢。

從前常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媽媽們組團出遊的分享,那時好羨慕他們。當我和千千第一次跟尉文媽和小澈一起上陽明山賞花,第一次嘗到了跟其他媽媽出遊的樂趣後,意猶未盡,剛好啵啵和堅白回台灣,就此漸漸發展出後續的三媽三寶團。雖然我們人不多,但也因此比較輕鬆有趣吧!

就像尉文說的,讓苦悶的媽媽們也可以快樂的一起出遊!

大家都是年輕媽媽,經歷著相同的新手媽咪過程,有聊不完的話題。又由於是熟識,在外面也容易互相照應幫忙一起照顧孩子,孩子們經常聚在一起,互相交朋友學習也有同儕效應。我發現千千跟同齡的孩子在一起是最開心的。

沈啵啵和堅白媽媽就要回美國了,但希望三媽三寶團能持續下去,再繼續一起去探險新的遊樂園地吧!

爸爸們別以為我們都在享受,帶孩子出遊也是很累的,每次回家隔天我都會酸痛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