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我的網路購衣原則

我覺得自己上網買衣服買出一些心得了,

剛開始不懂,偶而會碰到地雷,例如:實品顏色不喜歡、質料不好。但也由於是便宜的東西,一件一兩百塊就當作是學經驗。

後來學會找口碑好、服務好的賣家,像是東京著衣,是我最近幾個月已經買了兩次衣服的奇摩賣家,生意好到在台北已經開了兩家實體店面。

我覺得網路上流行的衣服對我來說還是有些距離,大部分的衣服我並不喜歡,不過還是可以找到便宜又適合我的風格的。當然,前提是,我知道什麼樣的衣服適合自己穿,什麼樣的衣服只適合模特兒穿。

第一次上網買衣服,應該是懷著千千的時候,上網買了一些便宜的孕婦裝和哺乳裝,有的是孕婦、哺乳兩用上衣,NT$300左右的衣服質料夠舒服也可以穿很久,很划算。

當然,如果不是經常帶寶寶出門,哺乳衣不用準備太多,有兩三件就很夠了,其他稍微寬鬆一點的長版T-Shirt也蠻適合餵奶。我雖然還在餵母奶,但已經很久很久沒穿過哺乳衣了,一方面可能我買的款式比較居家,不太喜歡穿出門了,另一方面其實也沒有必要。

關於哺乳衣,比起兩年前,現在的款式更多更豐富了,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側抓式隱藏哺乳口上衣,這種很多也可以當孕婦裝。要餵奶時,不用擔心釦子、魔鬼氈、拉鍊等,那些都不好用,嬰兒哭鬧的時候最不想要的就是還要去解開這些麻煩。側抓式的,只要手伸進去一翻,就可以很輕鬆地馬上餵奶了。姿勢橋好,也不必擔心曝光。

像這種:


我想我的網路購衣原則是:

1.便宜
2.款式簡單
3.可取貨付款

說真的,當了宅媽後,也加入了宅經濟的陣容,書、衣服、體重計、縫紉材料,就連電視、縫紉機、印表機,都是網路購物,哇!仔細算算,網路購物的市場真的是很大呢!

1 則留言:

afoofa 提到...

我在網路上買的東西多到我自己都不記得了。耳麥、記憶卡、讀卡機之類的 3C 產品,寶寶衣服、碗、湯匙、游泳褲和最近買的汽車座椅涼蓆,洗衣精、洗碗精、牙膏,我連內衣都從網路買,哈哈。

最近也是從網路買了一些衣服,真的有地雷 XD 但是也有好看的~ 而且因為自己胖,很多衣服都沒有我可以穿的尺寸,更沒有自信出門買衣服了啦(淚奔)

就是因為沒空逛街,網路買直接宅配又超方便,我最喜歡 24h購物...有幾次是早上才買的下午就拿到了哩!超有效率 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