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千千的十七頂帽子 Evelyn's 17 hats

千千還不到兩歲,她的帽子卻有很多頂。

加上最近在市場買的,她到底有多少帽子呢?戴過的又有幾頂呢?就讓千千自己來為您介紹她的帽子群吧!

出生後的第一頂帽子:小手帕。
是的,不是什麼漂亮的新生兒帽,因為七月太熱了,只用手帕過過癮。不過這時期就已經看出我適合戴帽子的潛能!

於是趁勝追擊,中秋節趕緊為我特別訂製一頂柚子帽。

媽咪在美國的朋友,看到我那麼口愛,也送我一套含帽子的套裝,這是我第一次戴像樣的帽子。

大人說,從小就可以玩變裝遊戲,要我扮達摩,哪裡像啊?(這根本也稱不上帽子好嗎?)

媽咪在特賣會買的帽子,看起來很普通,到我頭上有沒有變的超級可愛?

這時我六個月大,美國帽帽正適合!

收到一頂歐式復古小帽,我是小小先驅者~

十個月大的我,已經需要換大一點的帽子了啦,這頂勒的我不舒服~

於是媽咪終於又幫我買了一頂有糖果的新帽子。我很喜歡~

出門玩一定要帶著它~可是我的頭大的好快,幾個月後又開始覺得緊了。

一歲三個月,開始嘗試各種可能性,

不過我討厭貓熊帽帽,不要逼我~~~

濕冷的天氣,還是外套小帽最實用,(而且可以一次戴兩頂)

我也會幫自己做帽子唷~

或是直接拿爸爸的毛帽戴,

太空裝的小尖帽也不錯,

我很喜歡這頂甯姊姊送的毛帽,冬天戴著好溫暖,

最近我們去日本玩,媽媽買了GAP格子帽給我,

還有在菜市場撿到便宜的百元帽帽。

最後,我是個愛分享的人,澈澈也可以戴我的帽帽唷!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