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8m12d) 千千立正站好! Stand UP UP UP!

今天早上千千喝過晨奶後,我就放她回床上,
期間偶有聽她阿阿的說話聲,不久後又睡著了,
約11點,聽到她大聲的依依阿阿,我在門外探頭看,
她已經坐起來四處張望,
我做完事情走進房間要抱她出來玩,
居然讓我看到這樣的景象:

她小妮子居然自己扶著床欄杆站起來了!!
我驚呼一聲,趕緊拿了相機拍下這珍貴的第一次!
她自己大概也覺得很驚喜,不停地笑。

昨晚才發現她會自己坐起來而不需要別人幫助,
今天早上就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
真是驚喜連連!
小朋友長得好快!她現在正努力學用膝蓋撐起下半身爬行呢!

1 則留言:

Lucy 提到...

我要大聲的跟小千千說:
你實在是太棒了~
好想親一下喔~
下次可不可以站一次讓我看看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