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肥媽大咔撐 BIG MAMA

剛剛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站,橘子遊戲推出的免費線上遊戲:KUSO PARTY,
意指遊戲內容很KUSO就是拉!

主遊戲要下載程式執行,有200多MB,以我家的速度要下載大半天吧 Orz。
沒關係,還有小遊戲可以給我們玩:「惡搞搶先玩」。

一共有三個小遊戲,我尤其推薦「失控合唱團」,可以排解壓力、發洩情緒。一堆小人頭讓你K!
其他兩個是「肥媽大咔撐」和「香蕉蹺蹺板」,我覺得香蕉是最難操控的,玩了三次才過關。

老公聽見我的笑聲,走過來看我在搞什麼飛機,
我:你看你看!這個很好笑喔~!
老公:什麼東西阿?
我:可以打小人耶~(示範)你看,很好玩吧!
繼續示範肥媽,不小心居然lose了,
老公:妳很遜耶!我來!(搶過鍵盤)只要按左右鍵對吧?
老公很快地過關了~
我:那是因為我剛才放水好不好!


好拉~盡情地遊戲吧!

肥媽大咔撐:http://tw.kusoparty.gamania.com/play1.aspx
(其他兩項請點網頁右邊選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