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7m25d) 小寶貝表演

前天晚上和思敏一起回娘家,
因為媽媽很晚才回來,
爸媽乾脆帶我們去晶華的栢麗廳吃Buffet,

才步入餐廳不久,身邊就傳來女孩子的驚呼,
「妳看!妳看!好可愛喔~!」
千千的可愛很容易吸引人,我已經司空見慣,
但還是很驕傲地抱著她微笑向前走,

今晚Leo和妹夫都大開殺戒,
我和妹妹因為喂母乳,挑食物比較小心一點,
同時還要照顧在兒童座椅上扭來扭去的兩隻動物,
服務生走過來收盤子或是幫爸爸倒酒時,總忍不住對千千微笑,
「她眼睛好大好漂亮喔~」

今天也發現偉哲有了新的招數:「舉手」
對著他喊「有!」偉哲會馬上舉起小手表示「有!」
我馬上眼冒閃光地問他是如何學會的,
妹妹說是看巧虎試用教材學的,
而且一旦上網填資料,就會不斷地寄試用教材來,免費耶!
我好心動喔!
我也填過資料,怎麼就只有收到一張童謠CD和歌詞而已?
趕快再回去上網填資料囉~!

千千今晚也不示弱地表演她的「印地安人歡呼」
從餐廳回程的路上,一直玩,
只要我把手蓋在她嘴上,她會隨著開始尖叫,我的手跟著輕輕地不斷拍打,
就會有「印地安人歡呼」「阿~阿~阿~阿~」的效果,
我的手一停,她也停,
一路上玩了好幾回,全車人都笑到肚子痛,
千千第一次表演地那麼開心,應該是觀眾反應熱烈所致吧!

今晚兩位小朋友也終於有了真正的互動,
偉哲會伸手握千千的手,也會給千千「親一個」,
不過偉哲的親吻,仍是用額頭XD,
可惜今晚沒帶相機阿~~~

1 則留言:

Hsiu-Ting 提到...

剛看了小澈獻技,這裡有千千的印地安歡呼表演,支會裡的娃娃們進步神速耶~多才多藝喔~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