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8m2d) 千千滿八個月囉!

千千滿八個月了!

現在的她,開始會比較黏我了,即使我就坐在距離二公尺遠的地方,
她自己玩了一下,還是會唉唉唉地要我陪她玩、讀故事書,
連上個廁所,看不到我也要唉,我只好半開門,露個臉一直跟她說「嗨~媽咪在這裡唷~」>"<

千千現在也很會探索,黃色巧拼墊不夠她爬,她一定要爬到外面去,
鋼琴下、電線旁、翻垃圾桶、翻桌下的雜誌,
我也不太約束她,碰到危險的東西會跟她說「不行喔!這個危險!危險!」
幾次下來她好像也懂了,會接近但是就不碰了,

剛開始很愛咬電線,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抓到會特別興奮!

小寶寶真的很有趣,她也懂得察言觀色,看我的表情動作行事,

拿起背巾:表示要出去逛逛了~
拿起黃色小湯匙:表示要喝甜甜的糖漿了~
拿起圍兜:表示有點心可以吃了~

以上動作都會引誘她發出興奮的樣子,(兩手亂揮)

最近每兩天就要跑一次郵局寄東西,順便買菜帶千千逛逛曬曬太陽,
剛剛逛到一半,還沒買到菜,千千就已經歪頭睡著了。
寶寶睡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