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Sister Sybrowsky 的救主之愛

也許是前陣子的社會紛擾,或是生活的繁雜瑣事,還有和朋友們之間的互動。最近我常想起「彼此相愛」這四個字。

這是教會聖詩的一首詩歌名稱,也是救主對我們的訓誡,教導我們,人與人之間,要彼此相愛、愛人如己。但,這卻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啊!即使在教會之中,也會發生人與人的紛爭、不合、誤會。

每次想到救主之愛,我總是會想到一個朋友,一位教會中認識的姊妹,她是我的傳道部會長夫人,Lynne Sybrowsky。他是我所親身認識最像天使的一位婦女。

在傳教期間,常有機會聽她演講、與她相處,她和先生育有九名子女,我見過或認識其中五、六位,有機會見到他們家人間的互動,並受他們的照顧。對傳教士們來說,傳道部會長家庭就像是我們傳教期間的父母家人。

我們見面時,她經常是帶著微笑的,她的笑容很可愛,連眼睛也會跟著一起微笑。好似生活無憂無慮一般,但其實並非如此。身為傳道部會長夫人,要負責兩百位傳教士們的健康,經常陪伴先生一起到各城市旅行、演講,常常要應付各種大小問題,更別說家中還有青春期的孩子也要照顧。可是再忙碌、再辛苦,她總是帶著一貫的真誠笑容面對大家,問我們「今天好嗎?」「我記得妳上次說的那件事,後來如何呢?」

我很喜歡聽她演講,她總是分享個人最真誠的見證,她對學習福音知識的深切渴望、她對救主的信心和仰賴。從她的聲音,我們能夠很直接的感受到她的謙虛、熱誠、愛。

有一陣子我為了照顧家庭孩子的事而心情低落,老公鼓勵我可以寫信跟她請教。連老公都明白我有多麼喜歡她了。

也許是神聽到我的渴望而回答了,今天無意間發現了她的演講影片,看著看著,我的眼眶也濕了,那令我嚮往的一切,根源就是來自對救主的愛。當我們真正的學會愛神,也就能夠真心的愛每一個人了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