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柔和謙卑

兩週前我們遇到了一個考驗,使我們重新檢視自己、我們的家庭生活、跟神的關係。

很感謝的是,我們並沒有因此洩氣,反而更加合一。

我很高興自己當年選對了丈夫,一位配稱的聖職持有人,也是一位愛我、愛家的好丈夫、好父親。我們在遇到考驗的當下,花了很多時間談心,彼此鼓勵。知道彼此的理念相同,對家、對神都有同樣的信心,這真是很大的安慰。

如此,不論外人給予什麼樣的批評或眼光,家人的支持,永遠是我們生活最大的動力來源。

經過這個事件,我更加確信我們是彼此相愛的,我也因此更加地愛我的丈夫,對他的信任倍增。 我們更加地渴望對彼此表達關懷和愛意,也更能夠體會別人的需要,並渴望幫助他人、為人服務。

我們變的更加謙卑,內心變的柔軟,同時也很感激,並知道這是天父要賜給我們的功課,在於鍛鍊我們,使我們成長。

最近聶家母子車禍昏迷的新聞,社會各界都專注並表達關懷。 我看到Leo用平板電腦顯示聶寶寶的照片給千千看,並教千千可以為這個寶寶做禱告。Leo:「這個Baby生病了,身體不舒服,我們為他禱告,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好嗎?」

天真的千千沒有多想,一口答應,並馬上自己做了一個感人的禱告,當時我剛巧從浴室出來,聽到以下這段感人的禱告辭。

千千:「親愛的天父,這個小baby身體不舒服,祈求祢,幫助他,讓他的身體可以舒服一點,謝謝天父,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這是千千自己獨自做的禱告,她真誠天真地祈禱,一定能很快上達天父的耳裡。

接下來的幾天,每次飯前祈禱、睡前祈禱,千千總是會提醒我們,要記得為小Baby禱告。

若孩子能夠學會如何愛神,也就同時學會了如何愛別人,相信這樣的特質,能夠在未來的路上幫助她找到更多的快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