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video) 紀錄回味--2010全家福外拍

看著照片中的家人,我的另一半、我的孩子,一種滿滿的、溫暖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們喜歡經常拿出結婚紀錄片、全家福照、出遊照,一同欣賞、回憶,聊著當年的自己是否較瘦較胖、當年千千還小好可愛、那個地方好玩、那時我們做了什麼事等等。


家庭紀錄有別於其它任何紀錄,因為是自己的家人、是最愛的人,是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是最能讓自己打從心底開心的元素。看著照片,也提醒自己,要繼續珍惜這最美好的祝福。

前日我整理了2010年的全家福照,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Elton & Anita把我們拍得非常美、非常幸福,把最美好的一刻都捕捉下來。每次回味,都非常感激能夠有這段紀錄。

我加入音樂、做成影片,因為千千希望能夠像其他家庭影片一樣,能夠播放欣賞這段紀錄。

完成影片後,我又情不自禁地看了一遍又一遍,沉浸在幸福感中。影片幫我們說故事,說出我們的幸福、我們的感恩、我們簡單而滿足的生活。

再次感謝Life Hugger Photography,你們精彩的表現,讓我們留下了一個完美的紀錄,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