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快四歲了!千千的新安全座椅

今天將SONY相機送到服務站修理,因為最近發現在錄影模式下使用,經常會跳到其他模式,在各模式間跳來跳去,嚴重影響錄影,而且錄影時經常出現對焦模糊問題。

我翻出保固書查了一下,因為當初有按照說明指示上網登錄,保固期由18個月延長為24個月。前年10月份買得相機,剛好現在還在保固期内,感覺真好!

還好SONY桃園服務站只需車程10分鐘,我帶著孩子們很快地來回,櫃台小姐也很親切地協助。

我們家中目前有三台汽車安全座椅,都是朋友送的新、舊品,包括一台新生兒、和兩台寶寶幼兒安全座椅,都是大品牌的好產品,感謝朋友們的幫忙,讓我們不曾在這方面掏過錢購買。

由於從一出生就開始坐安全座椅,孩子們都很習慣也經常在上車後不久就進入夢鄉。 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我能夠一個人開車帶著孩子們到處走,不論是出遊或辦事,孩子們舒適地在座椅上斜躺著,我也能安靜地開車,非常的方便。

今天上網買了千千的新安全座椅,三天後,週日即將滿四歲的她,可以換輔助型的安全座椅了。前陣子跟老公討論過後,決定買中等價位的國際牌子,來保障我們寶貝的安全,也作為她的生日禮物。

我選擇的是GRACO Junior Plus 幼兒成長型輔助汽車安全座椅-豪華型,適用年齡:3歲起~11歲左右。目前上網找到最便宜的,是MallDJ親子購物網,有現貨可當日出貨。
相信千千看到新的座椅一定會很開心,也會更容易上下座位了。

英文安裝教學影片:

沒想到國外還有出迪士尼公主版的,千千若看到一定會瘋了!

明年迎接老三時,車上得放三個安全座椅,也就表示我們的小march必須退休,換一個塞的下三台安全座椅的車子了。

每次轉頭看著身後兩個綁在汽座上的小孩,心裡真是滿足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