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彰化員林的飯店生活 week 1

六月的第一個週日下午,在很快速的打包之後,我們一家三口開車下鄉,開始為期四週的彰化員林生活了!

到今日已經過了一週半,昨天臨時決定回台北過端午節,晚上抵達娘家,感受到家的美好,我想是時候紀錄這幾天的感覺。

由於老公的工作需要,他受派到公司襪廠去瞭解生產和管理,我想也由於是家族企業,所以公司出錢讓我們得以住在當地最好的飯店,我可以享受不用作家事的悠閒,一邊養胎,一邊偶爾帶著千千到處逛逛。

由於不用做家事,我多出了很多時間,大部分時間就是在房裡顧小孩看電視,偶爾開車去虎尾找立姿參加他們的媽寶團活動。

在姊妹們的建議下,我在家樂福買到了撲滿假錢和磁鐵畫板,讓千千殺了不少時間,我也得到很多清閒時刻。

磁鐵畫板尤其重要,因為住房的第二天,千千就拿了房間內的原子筆在潔白的床單枕頭上揮毫,當我發現時只有驚聲尖叫的份。所以當我看到六十多塊的小磁鐵畫板,我趕緊買下,知道這個會很好用,果然也不負我的期望。

幾天後飯店櫃台小姐看到我還特別婉轉提醒我,請小心不要讓小孩在床單上作畫,如果需要畫紙他們可以提供。XDXD

我曾和老公討論到如果需要搬到彰化來的可能性。我是挺喜歡這裡的簡單純樸,且員林也算是方便的城市,房價又便宜,正當我異想天開的幻想時,老公點醒我:妳不怕無聊嗎?他寧願住台北每天花四小時搭高鐵來回(當然公司出錢),也不願意住在離家人和大都會較遠的彰化。

看來我還是繼續把彰化當作旅遊景點吧。

虎尾媽寶團活動照片集
Part 1 出遊
Part 2 家政聚會

2 則留言:

afoofa 提到...

親愛的Janette~我要來生火
住在彰化純樸的環境、新鮮的空氣對小孩子的成長很好啊!而且生活無聊才存得到錢!

在我來看台北都是水泥叢林,一樣無聊。
彰化社頭到處綠油油看了就心神舒暢,天氣又好,不像台北老是下雨。

怎麼樣不錯吧~請姊夫重新考慮一下啊
呵呵~

Janette Chiu 提到...

可是上個禮拜員林也是一直下雨阿,想出去玩溜滑梯都不容易。

其實台北週邊好玩的景點超多的啊,而且離家人朋友近真的也是蠻方便重要的,我想搬到這裡的機會應該不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