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三媽三寶團 Part4 白沙灣

昨天三媽三寶團出遊囉!

這次我們中午前往自來水博物館,到了後才發現,「週一休館!」哈哈哈,我們一群人太興奮,都沒有預料到,尤其是我這個臨時發起人。

然後呢,馬上討論該怎麼辦,改地點嘛?天氣這麼好,玩水設備也帶齊了,「那要不要去白沙灣?」尉文媽媽開口。我眼睛睜大,「白沙灣?.......好啊!」轉頭看了一下坐在後座的雅晶媽媽和柔柔,雅晶也大笑著同意了。就這樣,我們一行人殺到了北海岸的白沙灣海水浴場。

這是千千第一次到海水浴場玩,完全不喜歡沙子,要她站在或坐在沙子上都不行,像個無尾熊一樣緊緊抱著媽媽。小澈已經有過幾次經驗,稍微好一些。最厲害的是柔柔,整個大無畏的往海浪衝啊~~~~跌坐在浪花中、在沙灘上翻滾、開心的跑來跑去,我們就傻眼的看著雅晶追著柔柔跑來跑去,另外兩個小不點卻仍不為所動。

柔柔好強喔!!出來玩就是要這樣!!我們給妳拍拍手!!

可惜我帶的相機剛好沒電,只有手機勉強拍幾張,有相片的趕快分享吧!

海浪和三位路人

澈澈

千千

千千一直要人抱

停不下來的柔柔

我沒捕捉到柔柔在沙灘上玩得畫面實在太可惜,因為我被千千箝制住了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