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兩條線!三條線?

週日清晨,剛張開眼睛,正想著是否該測量基礎體溫,我突然有股強烈的感覺,該驗孕了!

這感覺來的突然,因為我才剛吃了一週的中藥調理身體,而近一年來也都無法受孕,一週前在中醫那也沒說我懷孕,所以我若現在驗孕,不是有點浪費試紙嘛?

但這感覺實在太強烈了,我沒有懷疑太久,很快地就起身拿出剩下的最後一支驗孕紙,走進廁所。

結果,很清楚的兩條線。

我大叫一聲啊!老公在外反應:
「怎麼了?」
「我懷孕了。」
「...... 喔,恭喜啊!」

出來後,我將試紙給他看證明。

「你看,兩條線。」
「喔,我有三條線。」
「...... 你,很冷耶!」

這天是安息日,我們在前往教堂的路上聊著,老公突然很開心的說,「真剛好!就在我剛換工作妳就懷孕了!這是神的祝福吧。」

我則是戰戰競競的,心裡還想著去年兩次流產的經驗,不敢太開心,心裡仍是雀躍的。

我又想到四月初才去日本玩了一趟,還好,接下來一兩年可能也暫時不方便出國玩吧!

如老公所說,這個時間點懷孕似乎是最適合我們的,千千也快兩歲了比較懂事一些,可以斷奶了,老公的工作剛進階進入新的里程,全家正處在充滿希望的氛圍裡。

雖然還沒過危險期,但是很多事似乎都指向正面的結果,我也漸漸放心不再那麼緊張,心裡更加踏實安穩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

---
Celin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