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媽媽的BABY

幾天前試著教千千關於小寶寶的事,讓她知道媽媽肚子裡有個小生命,所以跟媽媽玩不可以太粗魯。

下午兩人做在沙發上,千千主動伸出手輕輕摸著我的肚子,看著我好像在說她記得我昨天教她的事。

我說:「對~裡面有小貝比喔~千千小時候也是小貝比在媽媽的肚子裡喔~」

千千:「不要!不要!不要貝比!!」千千很著急地說著

我:「怎麼了?」正感到納悶。

千千這時掀開自己的上衣,一手輕輕摸著她的小肚皮~

哈哈哈!千千妳搞錯了啦!!妳還不會有BABY啦!至少還有20年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