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和一位朋友道別

最近雪秋的過世帶給支會和整個台灣教友圈很大的震撼,雪秋是多年的老教友,也在教籍部工作,因此很多人得以認識這位美好的姊妹。

雪秋去年在大陸工作一年,協助大陸地區的教籍工作,年初回來後發現自己得了肺腺癌且已經是末期,短短三個月就離開我們了。

我在兩年半前結婚搬來中和聚會後才認識雪秋的,由於音樂事工而開始認識她。

記得在我懷著千千的期間,有一次會後,她在大會堂練琴彈著聖詩,我走近去聽,她說有一段一直彈不好,我看了一下,給了一點指法的建議,頓時順手多了,讓她很開心。她說有時候有教友教她一下指法或給點建議,對她幫助很大,我當下才驚訝的發現,她彈鋼琴完全是自學的,沒跟過老師!

在教會偶爾看過幾位自學鋼琴的姊妹,雪秋卻是第一位令我深深佩服的,因為她持續多年勤奮練習,靠著自修而能夠自信的司琴,真的很不容易!

這也好像是第一次我跟雪秋開始有了交流,雪秋因此幾次做了一盒香濃的牛奶糕給我吃,好貼心可愛的姊妹!

想念她在婦女會音樂時間的分享,每次她總是很認真的準備國外教友的聖詩特別版本,用自備的筆電和音箱播放出來,分享時臉上永遠洋溢著興奮熱情的光彩,好像發現了新大陸迫不期待要和其他人分享般,我也總是期待著她主持的音樂時間,能聽到充滿靈性優美的樂音。

雖然跟雪秋的相處時間很短,但我已經能趕受到她的特別,我知道她今生和來生都有特別的使命。今生的使命已完成,如蠟燭般已完全燃燒照亮他人溫暖他人,她美好的榜樣會在帷幕的另一端繼續感動並啟發靈魂。祝福妳,雪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