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我在員林的電視生活

在員林飯店和台北的家生活最大不同之一,就是「電視」!

由於有了電視可看剛好又碰上世界盃、ECFA、溫布頓,我們每天都緊盯著電視。

看球賽是刺激快樂的,老公曾經一度興奮高興到在床上又跳又叫(想像一個186cm、近百公斤的大個子這樣做),我一度擔心我們的尖叫聲會影響到隔壁安寧而被投訴。

我看了各台對ECFA的評論是高興生氣憤愾又好笑,我覺得尤其看政論節目要小心,不要輕易被情緒性或看似有道理的論述字眼給左右影響,不管政黨選票,而是應該專業客觀的就事論事。 有的名嘴不斷地大聲吆喝謾罵,我們都不禁猜想這是否是為了衝收視率或人氣而做。老公甚至猜想,說不定台上辯論完,結束後大家一起牽手去吃宵夜去了。

但是也有客觀理性的評論分析,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有益的,可幫助我增加學習多方面的資訊,能更瞭解國家政策,這也的確是身為公民的責任。

我老爸算是台灣織襪業代表之一,之前就分享過他接受採訪的新聞,也曾出席政府研討會演講,常聽他分析ECFA的好處和重要,對父親這樣多年來不斷辛苦投資創新研發求進步的中小企業來說,是非常期待ECFA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