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迎接2010的新年新希望

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期待著明天開始的三天連續假期,抱著剛買回來的原文小說Twilight,正津津有味地啃著呢,突然想到還有成堆的衣服沒洗,想到稍早在電話中懇求著我、深怕假日沒衣服穿的老公,我不捨地放下Twilight走進後陽台洗衣曬衣去。

洗完衣服,順便收收Email,很意外地見到Facebook的交友邀請,來自我傳教第一個地區的一個家庭,The Carrells。我真愛死了Facebook!五六年前在Newmarket, ON, Canada,我認識了這個絕妙家庭,標準的熱心服務俊帥美麗摩門家庭,現在居然主動跟我聯絡上了,好開心阿~~!!

明天就是2010年,來許個新年新願望吧!我從來不搞什麼新年新希望的,但是今天心情特別好,突然覺得可以來想一下這個主題,公佈出來,也可以讓親友們當監督人。

好了,我的新年新願望就是:

1. 我要讀很多好書

2. 我要當個溫柔的好媽媽 + 好太太

結束,The End。

你覺得太簡單嗎?我覺得第二點就很有難度了,不是嗎?尤其是後半部「溫柔的好太太」這部份,一定又會被我老公搬出來提醒利用,然後我再耍賴賭氣不理他,然後新希望就這樣泡湯了......。

我老公常說我不夠溫柔、太暴力、不夠勤勞、、、、、。跌破你的眼鏡嗎?其實這些我都承認,我也想要變更好啊!誰叫我老公老是愛作弄我,都是他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