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聖誕快樂!

昨晚是聖誕夜,今天是聖誕節,

昨天下午,婆婆來電,確認我們是否週五能照常回去吃飯,我解釋道,聖誕節是家人團聚和紀念耶穌基督誕生的日子,所以不會有教會活動。教會的慶祝活動上週六已舉行過了。所以週五我們會照常回去吃飯。

昨晚,我們一家三口過自己的聖誕夜是這樣的:

我沒買菜,老公買外賣回來:鹹酥雞和義大利麵
老公打一晚電動,我生悶氣和千千在房間說故事,也唸了聖經裡耶穌降生的故事。就這樣,我們家的聖誕夜。

昨天早上,我老實招出,已經幫千千買了聖誕禮物,就是一套汪培珽書單中的第一階段英文套書,只不過我以便宜的價格從網拍上另一位買了又後悔的媽媽那裡購得。兩週前購得就開始唸了,千千目前已經聽了其中三四本,效果不錯。

孩子似乎已經習慣依偎在我身旁聽故事了,常常自己撿起一本書,就喊著要我念,我跳上沙發或床,拍拍身旁的位子說:來,坐好!聽故事囉!她總會很快速地爬到我身邊坐定,聚精會神地準備開始聽故事,有時候也藉機吵著喝奶,一邊含著奶,一邊睜大眼聽故事。這樣親密的互動,彼此互惠,故事內容好不好是其次,我們享受著彼此的溫暖和愛才是最棒的!

來一段聖誕音樂表演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