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一同歡樂

上週六的晚會結束後,開車回家的路上,傑平說:「呼~終於結束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了。」這句話代表著兩個月來的密集教會活動終於結束了。

兩個月前,為了支聯會8/1的歡樂家庭之夜,我們雙一支會開始每週日晚上在教堂聚餐、練唱,六十多個大人小孩齊聚一堂,各家帶來拿手好菜,享受美食,然後一起練唱聖詩。我突然想起一部老片「芭比的盛宴」,片尾眾人於盛宴結束後,在小鎮廣場上圍著圓圈,手拉手仰天高歌的情景。

我忙著教兒童會小朋友學會表演的五首歌,而傑平也剛好接受招喚教導暑期短傳訓練班的男女青年、並籌備支聯會的露營活動,大家都好忙,但也很快樂。

露營活動已圓滿落幕了,而前晚的歡樂家庭之夜也在動人的歌聲中落幕了。結束時全場同唱的「彼此相愛」讓站在台上比手語的我非常感動,連動作都變的異常溫柔。

我的腦海仍記得台上孩子們的歌聲和笑臉、弟兄姊妹們隨著音樂開口高唱聖詩、男女青年雖靦腆但唱出錫安青年的期望,

昨晚為了洗禮會,我們又再次聚餐,聚餐一向是吸引大家來參加活動的最好方法,我們也因此參加了一場很棒的洗禮會,十幾位男女青年再次獻唱,我聽到落淚。回家的路上,老公說出了我們的心聲:活動讓大家聚在一起,藉著彼此服務,彼此能更加認識,曾經有的誤會也容易化解了,聖靈與我們同在,我們一同感受到快樂和溫暖,那是真正的幸福。

千千也開始對鋼琴有興趣了


看她彈得比媽媽還有架式呢!

1 則留言:

Rita 提到...

說的好!常常覺得這就是活動的目的,成全聖徒,鞏固教友,增進情誼!!
雖然累,但有付出就一定有收獲!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