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空炮彈

昨天確認了肚子裡的胚囊是空炮彈,
醫生為求慎重,不斷換角度,照了又照,
雖然羊水有增加,就是看不到胚胎,也沒有心跳,

醫生提議兩種作法:等待自然流產 or 人工流產(即墮胎)
聽到人工流產,那種刮子宮壁的作法,就令我退避三舍,
我當然就選擇了要等待自然流產,等待兩週,如果沒有自然排出,才必須做手術,

知道這次是空炮彈,比較平靜一些,畢竟這是常有的事,不是我太累或是沒照顧好身體,
反正這樣千千就可以更放心的喝母奶,我也不用擔心太累的問題,

很特別的是,這次我並沒有特別難過或失望,只覺得應該是天父的旨意,我們的第二個寶寶還在天上準備著,而千千也需要一些時間準備當姊姊,我也需要一些時間準備再次懷孕,

現在等待流產中,等待流產,好奇怪的說法,哈哈。

2 則留言:

WeiWen 提到...

媽媽能朝正面想,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天父的確是給了我們各種不同的挑戰來成為我們的經驗。

匿名 提到...

請問媽咪,你是餵母乳時又懷孕的嗎?因為我目前有一個快八個月大的寶寶,想要幫他添一個弟弟或妹妹,也查人很多資料,雖然知道餵母同時可以懷孕,但還是想請問一下,當你同時懷孕時,又哺乳時,子宮會痛嗎?因為我是開刀的,怕只休息八個月,子宮會負荷不了,但一方面,又不想停母乳,覺得喝母乳對寶寶很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辨才好,因為我沒有GOOLE的帳號,所以,可以請到我的部落格回覆留言嗎~~~http://tw.myblog.yahoo.com/joe372258/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