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碧潭遊

上週六老公提議去新店走走,就這樣開車到處晃晃,從新店到文山區,到處看看漂亮的房子和社區,順便做做夢。

就這樣晃呀晃,沒想到就晃到了碧潭,沒想到停車場剛好有車位,沒想到人並沒有很多,沒想到老公竟然會大方地要請我們吃下午茶,

很多的沒想到,成就了一個浪漫的全家小約會:

自從碧潭觀光區重新規劃後,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玩,離停車場最近的餐廳看來很舒服悠閒,老公馬上就選了位子坐了下來,看看菜單,嘆了口氣:唉,應該來這裡吃午餐的,沒想到要來,早知道就別吃那麼飽。

但我們還是很興奮地點了一個大阪燒雞肉串和無酒精的夏威夷沙灘沙瓦,扮個雅痞,想像自己在度假勝地放鬆一下。

千千的說話聲不時幫我拉回現實,小女孩看爸媽吃東西,每一樣都要嘗一口。


(服務生主動送上來一個印有無尾熊的小水杯)

(千千堅持要自己喝,媽媽扶著,還是弄濕了衣服)

(千千還是很得意,嘿嘿,我也有專屬杯子呢)

(千千:我還要繼續玩杯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