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講電話玩親親

小小孩好像沒有不愛電話的,
自從千千開始呀呀學語,就開始偶爾和爺爺奶奶通電話,(其實是爺爺奶奶超愛)

即使是買了一個玩具手機,千千還是喜歡真實的電話:爸媽的手機、室內電話,
只不過她總是拿反,話筒向外,仍舊高聲大聲說話,不顧旁人眼光,
若是手機,還會很認真地按鍵並看著螢幕,加上她的招牌皺眉,好像真的在一封重要收訊息,

千千現在走得很不錯了,已經轉為走路為主、爬行為輔,大家都很驚訝她的快速發展,真的,一旦孩子開始站起來大步走,似乎就宣告正式脫離嬰兒期了,

由於長輩們說千千太瘦了,因懶惰而心虛的我也決定要好好幫她準備營養的食物,一方面希望長得健健康康,一方面最好能開始漸漸斷奶,越來越愛咬的千千,已經好幾次讓我痛的唉唉叫了。

喔對了對了,一直忘記報告,千千已經很會玩親親了喔,只要對她說:「親親~」並將側臉湊過去,千千就會乖乖地張大口貼上臉來,目前這招對她熟識的人比較有用,當然,我家千千可不會隨便獻吻的。

幾天前,當我們躺在床上餵奶,我提醒千千:「要輕輕地喔~輕輕地」要她不要用力咬我,只見千千停下喝奶,仰起頭張大口向我臉撲來,我正驚訝要閃過,當她含住我的臉頰我才瞭解,原來她是要親我,原來,她把「輕輕地」聽成了「親親」,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WeiWen 提到...

hahaha, that is so sweet!
千千真可愛
話說,星期日的時候,小澈還在吃千千的醋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