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29歲生日

上週六是我的29歲生日,雖然風災剛過,但我還是決定要好好過一個生日,順便來一個久違的約會,

由於婆婆很早就提議願意幫我們帶千千,讓我倆可以約會,所以我一直很期待這一天,

剛好早上有支會的單成男女青聖殿日活動,老公是主辦人,我和千千就中午去和大家會合,一起參加最後的聖殿導覽和午餐,

(不認真聽導覽的千千,要爸爸牽著光腳丫走來走去)

來參加的人很多,據說有19人參加這次的聖殿活動,算是大成功,午餐時也因為老公說溜嘴,讓大家幫我唱了一首生日快樂,真不好意思。

下午將千千交給公公後,我們趕到大直美樂華已經四點多了,看看時刻表,剛好可以看4:30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我們就這樣誤打誤撞的進了戲院,坐在第三排看這部超動感的電影,出乎意料的刺激好看唷~

出了戲院,又快馬加鞭地趕到士林的月湖餐廳,一個我蠻喜歡的德奧料理餐廳,有氣氛有美食,老公還算瞭解我,帶我來這裡吃海陸大餐,真是大滿足~~

(在澎湖大明蝦的陪襯下,菲力牛排顯得好小)


吃完飯,帶了一盒田中家的泡芙給公婆,千千正躺在床上玩得很開心,一聽到我的聲音就跳起來,卻沒有哭,看來她適應的很好,婆婆真有一套。

是個行程緊湊的生日,沒想到我就這樣過了29歲,明年就要過30了,如果順利,明年我就是兩個孩子的30歲媽媽了,想著想著,真的覺得老了一些。
(傑平:我的荷包大失血T.T)

(思慧:終於吃到我的大餐了,嘿嘿~)

1 則留言:

shosho 提到...

你家老公胖了,哇哈哈哈!

天下的老公都是一樣的~~~唷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