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1Y0M22D) 愛生氣

千千現在似乎已經脫離了動物時期,開始有了自我的意識,怎麼說呢,前兩週開始她突然會自行上下床、沙發,我就不再能專心看書了,因為寶貝會爬來跟我搶,

寶貝現在也不再亂咬東西了,會靜靜地翻書、玩玩具,就算是一本樂譜,她可以靜靜地、認真地,翻上好一回合,

但是翻書並不是我說她有自我意識的原因,舉例來說,昨天下午在廚房忙時,她吵著要我陪,我晚了約一分鐘才回應,她居然鬧脾氣坐在地上不讓我抱,然後轉身走到餐桌旁角落,背對我蹲在原地繼續哭。我心想,好吧,那就試試妳,於是我也轉身坐到沙發上,千千見狀又站起來走過來幾步,見我面對她坐下,馬上又趴下在地上繼續哭鬧。很愛演~

喂~妳才一歲耶~

當然,鬧到這裡,我是不忍心再讓她哭了,於是抱起她,讓她在我懷裡繼續生氣一會兒,才終於肯喝奶安靜了下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