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1Y0M30D) 千千澈澈愛樂園 Yu Kids Island

週二跟尉文媽媽帶著千千、小澈一起去環球購物中心的「遊戲愛樂園」玩,

我超喜歡環球的,雖然沒有如我希望的常去,但是我很喜歡裡面寬敞的空間規劃和櫥窗設計,加上有很多我喜歡的店(漢堡王、Mister Donut、NET、金石堂等等)和親善的設施,這裡就成為我逃離煩惱的休閒小站,

到了愛樂園不久,就看見尉文媽媽拿出她的數位單眼相機,很大一台喔~看得我好開心,拍手叫好~ 因為尉文媽媽拍照技術一流呢!





千千到了樂園裡,就開始興奮地到處跑到處看,有小娃娃屋可以伴家家酒、氣球滿天亂飛的魔法氣球屋、小孩都叫好的球球游泳池、還有瀑布小溜滑梯等其他設施,我覺得最刺激的是魔法氣球屋,風扇開很強,連大人都會覺得風有些大,但是千千好像一點都不怕,跑來跑去抓氣球,而且都抓得到,好厲害。

我們玩了兩小時,我就體力不支帶千千先回家了,看來千千也玩得很盡興,還沒坐上公車,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